大马钢琴女神蹲下「底部露白」自拍照被网民骂不雅!她删照重PO回呛:吵死了!可以了吗这样?


大马钢琴女神一向作风大胆,热爱健身的她,经常在社交媒体上毫不吝啬秀出自己玲珑浮凸的好身材,大送福利!

图/Instagram

昨天她在Instagram上传了一张蹲在镜子前的自拍照时,清楚可见走光露底,引起尺度争议,被部分网民抨击不雅,为了堵住这些网民的嘴巴,李元玲删掉照片重新上传另一角度的照片,回呛:“吵死了,可以了吗这样?”

原先的照片中,可看到她身穿细肩带红色碎花洋装,头发绑起了辫子,往下一看她的傲人双峰呼之欲出,性感指数爆表,但由于照片中的她正面对着镜子蹲在地板上,白色底裤整个露出,招来不少批评。

图/Instagram

她得知自己的照片惹来尺度争议后,便删掉照片,重新上传了同一系列的美照,照片中的她改采跪姿,对着镜子里嘟嘴比YA,,另一张则是用手拉着短裙以防走光,并霸气回呛道:“吵死了,可以了吗这样?”

图/Instagram
图/Instagram

大饱眼福的网民再度涌入留言表示可惜,有人说幸好已截图,也有人安慰李元玲说无需理会他人的目光。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