闯红灯全部抓抓抓!警方宣布:全国展开【闯红灯取缔行动】!抓到直接开Saman!


司机开车闯红灯随时害死人,警方宣布从12月15日起至年尾,在全国各地严密取缔闯红灯者。

警方援引1959年道路交通条规17条文对付闯红灯的驾驶者,一旦罪成,可被罚款不超过2000令吉,或坐牢不超过6个月。

武吉阿曼交通调查及执法局总监拿督阿基斯曼今日发文告指出,警方发现有不少道路驾驶者,尤其是摩哆骑士随意闯红灯,如此不负责任态度可导致车祸发生,因此警方将从今天至31日,在全国各地展开“闯红灯取缔行动”。

他说,除了避免道路使用者,尤其是摩哆骑士如送货员及送餐员随意闯红灯,同时也给出劝告和教育他们遵守交通规则。

警方促请道路使用者在开车时小心谨慎和提高警惕,遵守交通规则以保障个人和其他驾驶者的安全。

“若发现有驾驶者闯红灯,警方将对他们开出罚单,并且将记录下他们的车牌号码作深入调查。”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