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差152!大马🇲🇾第三波疫情无情爆发⚡已经追上中国🇨🇳了!


OMG!大马竟然快要追上中国了!

大马世界排名第80,累计86,618宗病例;中国则排名第79,累计86,770宗病例。大马只差152宗病例就能轻松超越中国了!

图/worldometers

曾经看似非常遥远地距离,没想到大马从9月20日开始爆发第三波疫情,单日确诊病例直线大飙涨!日积月累,在短短的2个多月内,已经追上疫情一开始最严重的国家!

一起来回顾一下大马的疫情:

10月24日(星期六),大马单日病例第一次冲破千宗病例,达1228宗!相隔1天,再冲上1240宗!

没想到单日确诊病例一高可以再一高,11月6日大马再创最新纪录,单日新增1755宗确诊病例!从11月13日开始才是惊人,几乎每一天确诊病例都是千千声。

11月24日,大马再创新纪录,单日病例冲破2千,达2188宗。然而这并不是最高!

截至12月16日,大马最高单日确诊病例落在12月10日,纪录是2234宗。

相关新闻:

大马史上最高⚡今日再增2,234宗确诊!雪隆破千,沙巴、柔佛、霹雳皆3位数!

诺希山承认:大马第三波COVID-19疫情⚡已经开始了!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