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第3家手套厂爆发疫情 !KOSSAN证实⚡427员工确诊!全部都是在巴生中路!


大马手套界4大天王,其中3个已经沦陷!

继顶级手套(TOPGLOV,7113,主板医疗保健组)及贺特佳(HARTA,5168,主板医疗保健组)先后证实有确诊病例后,另一家手套公司高产柅品(KOSSAN,7153,主板医疗保健组)也证实该公司有427名员工确诊。

高产柅品在分析员汇报会上证实,确诊的员工是在巴生中路(Meru)的厂房。

该公司管理层表示,该公司是为6个工地进行检测时,在其中1个工地发现确诊病例,另外5个则没有病例。

目前为止,该公司已为超过7000名员工进行筛检,其中发现确诊的是K2厂房。在427名病例当中,419名是外籍员工,其余8名是本地员工。

该工厂已在12月4日关闭两星期,并进行彻底消毒,而受到感染的地点,员工也已隔离。该工厂预料在12月20日恢复运作。

公司管理层指出,1667名员工已安排在今日及明天进行第二次检验,若所有员工报告呈阴性,将恢复工作。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