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了⚡《小孩不笨》Joshua被空姐老婆大爆家暴!新加坡多个网民曾亲眼目睹过男方恐怖面貌!


曾经的《小孩不笨》男神洪赐健(Joshua Ang)结婚不到3年,近日竟毫无预警在Instagram上官宣离婚了!

图/xuan

2018年宣布与圈外空姐结婚喜讯,同年迎来了儿子Jedaiah Leonhart,组建幸福家庭。洪赐健不时还会在社交网上晒恩爱,岂料两年后竟抛下震撼弹,公开证实和空姐老婆Shannon离婚!洪赐健不仅删掉以前和老婆的亲密合照,还喊话叫网民不要安慰他,请恭喜他,让人看了觉得他是这段不健康婚姻的受害者。

图/xuan

根据新加坡媒体《8视界》报导,洪赐健并未表明两人离婚原因,只以已故知名文学家Oscar Wilde的名言“Divorces are made in Heaven”为开头,透露有“好消息”,想配上香槟和蛋糕庆祝。他也说,希望网友知道消息后,无需安慰或同情他,“相反的,请恭喜我”。他也在Instagram社媒动态上传过去和太太拿着孩子超声波的合照,附上“离婚快乐”的图形,证实消息。

图/8视界

随后,Shannon在其Instagram限时动态上大爆洪赐健家暴,更附上多个网民亲眼见证男方对老婆态度恶劣的留言截图,以及电视机被砸烂的照片,并撰写一篇篇长文痛斥男方。

她说孩子不需要拥有一个喜欢辱骂、暴力及不负责任的爸爸。压垮这段关系最后一根稻草,是在Shannon抱着孩子的时候,男方殴打她的下巴。“你可以对媒体说谎,把自己塑造成受害人的样子”,“自从赶你出家门后,我每天都在庆祝”▼

有网民说曾在Geylang吃瓦煲田鸡时亲眼见到男方如何恶劣对待老婆和儿子,网民说男方脾气很暴躁,在公共场合下用低俗的句子辱骂老婆,无视孩子哭泣转身就走,留两母子在原地继续吃饭。Shannon转发这个留言截图到其Instagram限时动态,证实了这位网民所言属实。

还有另一名网民留言说曾在Orchard Road看到他和他的家人,可以很确定男方曾对小孩和老婆大喊大叫。

不止是殴打老婆,Shannon说他还在孩子面前砸坏家里的东西,并把他暴力对待孩子的事公诸于世。她也提到,男方曾在没通知她的情况下突然断掉家里的水电、WiFi和保险,害她无法泡奶给孩子喝。“你还有脸拿走我的钱,每次出去都说没有现金和网络,叫我付钱,不然你又会发怒。”

她同时提到无辜的邻居被骚扰的事,男方经常会找邻居的麻烦,用强力胶锁着怀孕女邻居的门、剪断邻居的自行车刹车线、丢掉别人的一只鞋子、丢湿纸巾进人家屋子、故意丢掉人家的东西等等。男方还辱骂邻居穷、没有教养,还喊人家胖。Shannon劝老公不要这样对待邻居时,男方会生气她偏袒邻居,让她一整天都不好过。

Shannon说,当两人吵架的时候,男方还会拿刀和电钻威胁她,总是喜欢没事找事吵。

他清除掉了许多证据,包括CCTV的画面等等,这是唯一一张能找到的,电视机被砸烂照片。

因为证据不足,女方申请的人身安全保护令并没有成功,男方知道后也很得瑟,还说谎说自己才是主要照顾孩子的人。

男方甚至会找开锁佬来弄坏门锁,硬闯入屋“拿”他的东西。

在两人未正式离婚前,男方已开始在社交媒体上晒疑似新欢的照片。

还有很多劲爆的新闻她还没分享出来,她说她即将会接受报纸的面对面采访。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