戳中大家心声!TVB《香港爱情故事》大获好评⚡收视暴升4点!网民爆哭:第六集穿梭情景瞬间变神剧!


不知道最近你有没有看TVB热播的《香港爱情故事》?这部剧没有厉害的特效,不是讲鬼讲怪,更不是什么刺激的警匪片,反之,这是一部很写实,很“贴地”的剧集,完美刻画了多数香港人正在面对的现实问题。不管是剧情或演员的表现,均获得观众一致好评,赢尽口碑。

新编剧、新监制及新演员的配搭新鮮,巧妙运用家庭成员的角色,讲述了不同年龄阶段的爱情观和爱情状态,也提到了因为土地不足,楼价越来越贵,年轻人买不起房,间接引发各种感情和家庭问题,让香港观众看完后产生极大的共鸣。

港媒《HK01》报导,这部剧首集收视比同时段暴升4点▼

昨晚(15日)一集讲到男主角父母龚慈恩和白彪当年结婚的画面,完美道出什么叫「相爱容易相守难」,感动一幕几乎令全城爆哭!有网民更大赞这幕穿梭的情景,瞬间让整部剧上升至神剧!

 

 

剧集讲到罗天宇与龚嘉欣终于修成正果,龚慈恩和白彪见到儿子成家立室,不禁缅怀从前,当初明明深爱对方,即使当年要在大排档办婚宴,受尽宾客们冷言冷语,但依然甜密,何以今天竟变陌路人,互相嫌弃及厌恶对方,让人不胜唏嘘。

网民大赞第六集最后一幕很感人,纷纷留言:“白彪那对做得最好,好细致,好现实”、“我不知为什么,看到两行眼泪”、“我想真的很多结过婚的人能感同身受”、“这个拍摄手法很不TVB,很有新意”、“时间久了就忘记了当年的承诺”、“令人反思”等等。

以上图片取自:HK01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