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告诉妈妈!家里的鸡蛋托不要丢!可以拿去NSK回收换钱⚡每100个可以换到5块钱!


由于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许多民众长时间宅在家之下,纷纷都变成了下厨爱好者,开始在家大展厨艺!

图/peako

然而不管是什么食谱,似乎都少不了日常生活中常见的食材——鸡蛋!鸡蛋不仅营养价值高~而且做法也是多样化的!不管是做甜点、炸东西、炒菜、都不能没有鸡蛋啊!

图/Facebook

导致人们对鸡蛋的需求量大增!根据《南洋商报》报道,由于纸厂运作受影响,鸡蛋托如今要缺货了,所以商家也纷纷开始展开回收鸡蛋托行动,以便能够循环再用,应付目前的鸡蛋托需求。

其中,位于吉隆坡Kuchai Lama的NSK霸级市场,也有回收鸡蛋托哦!而且每100个鸡蛋托还可以换取RM5叻!

图/南洋商报

此外,也有网民在面子书贴文分享将100个鸡蛋托拿去NSK兑换,竟然真的可以拿到RM5!

图/Facebook
图/Facebook

如果你发现家里的鸡蛋托也变得越来越多了,不妨收集起来拿去回收兑换成现金吧!不仅环保又能赚钱~真是一举两得啊!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