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到喷鼻血!Angelababy一系列性暗示Sexy照⚡大曝光!上下撩人Pose+性感皮内衣!


Angelababy(杨颖)经常登上各大时尚杂志封面,近日有网民挖出Angelababy 2015年为时尚杂志拍摄封面的照片,只见Baby躺在地上,摆出一系列性感甫士,女摄影师陈漫则跨在她身上,由上往下拍摄,取景角度更显得撩人,火辣程度破表,就有网民认为尺度太大,甚至质疑有性暗示。

照片中,Baby穿着性感,除了半脱洋装加丝袜造型,还有只穿着内衣入镜、微露酥胸的画面。这组旧照被挖岀后,有网民留言批评“有点日本AV的感觉”、“这已经超越性感了吧……少儿不宜”,但也有人缓颊说“挺好看也很正常啊……杠啥啊”、“真是倒退了,很多年前男人装就是比这个还过火,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天……有些人的那张嘴……满脑子都是什么啊”。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