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2021年起这些手机⚡不能再使用WhatsApp!快来看看你的手机有没有中招!


你还在用着旧款Android或iPhone手机吗?最近WhatsApp宣布,从2021年起将不再支持部分较旧的安卓(Android)手机,以及使用iOS 8的苹果iPhone手机了!

图/WhatsApp

这代表部分仍然使用旧系统手机的用户,需要赶快进行备份,或是更换手机才能继续使用WhatsApp!

受影响的手机包括:

  • Android 4.0.3系统的旧机或更旧的机。
  • iOS 8系统的旧机或更旧的机(iOS系统的最低要求是iOS 9)。
图/wikihow

其实用户只要将手机系统升级到要求的版本以上,就可以继续使用WhatsApp服务啦。简单来说,iPhone 4s和之后的新iPhone,都可以升级至iOS 9或更新的版本。在Android手机方面,则要使用4.0.3或以上的操作系统才不会受影响。

图/tomsguide

赶快把这消息分享给你身边用旧机的家人朋友们哦!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