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名前线护士齐齐确诊⚡他们全部同住Serdang Jaya某公寓的一个单位!


根据《中国报》报导,沙登再也某公寓内,其中一个单位里,有7名护士齐齐确诊!

图/Lee Khai Ming Facebook

一名行动党党员在面子书上发帖,表示该党行动队昨晚到上述公寓消毒,内文也提及该公寓上周曾有2名护士确诊。

这两名护士确诊后,五名屋友也在昨日证实确诊新冠肺炎,七人的职业皆是护士。

据了解,先后染疫的7名国立大学医院护士是住在沙登再也某公寓,最先确诊的两人被送去治疗后,其余5人在家自我隔离,可检测报结果证实她们感染。

图/Lee Khai Ming Facebook

无拉港区州议员王诗棋受询时,确定了上述消息,但感染来源不详。她说,这些护士作为前线人员,照顾病人是她们的职责,但也要冒著受感染风险,这次先后7名护士染疫,医院在人手方面吃紧。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