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单转运的好日子!12月21日冬至当天除了吃汤圆能招财💰去月老庙拜拜求姻缘更灵!


2021年的冬至落在12月21日,在这传统的一天除了必吃汤圆祈求下一年圆圆满满,其实想求姻缘的单身男女也可别闲着,因为冬至当天到月老庙拜拜,祈求月老赐姻缘会比平时更灵验。

根据《中时电子报》报道,命理师杨登嵙表示,拜月老当天需要准备五色线和汤圆等,五行结合圆满的力量,祈求的姻缘将容易到来。

图/Viralcham

拜月老庙要备妥五色丝线,即绿色、红色、白色、黑色、黄色,并将之结成五色绳,五色绳代表五方位和五行的力量结合,对祈求姻缘能起作用。

图/Leesharing

除此以外,拜月老庙需准备的供品有汤圆、糖果、鲜花、五色水果、红枣、桂圆,各具有特别含义。

  • 汤圆:祈求缘分来到、圆满
  • 糖果:甜甜月老的嘴
  • 鲜花:与对象可以尽快开花结果
  • 五色水果:圆形尤佳,一切圆满吉利
  • 红枣:祈求姻缘早点完成
  • 桂圆:圆满顺利

祈求时记得告诉月老自己的姓名、地址、农历出生年月日、理想对象条件,越详细越好,这样月老才能帮你物色适合的对象。

诚心诚意祈求月老公公速赐良缘,若觅得好对象,日后定会奉上喜饼、喜糖敬谢。然后将五色绳缠在手腕上,平常带在身上或放入钱包内,增进喜气,招来缘份。

图/上观

冬至当天吃汤圆也有助于转运,红汤圆代表金,可招桃花、招人缘;白汤圆代表银,可招财、旺事业。红汤圆、白汤圆至少各一颗,汤圆象征团圆、圆满,也让你新的一年更加圆满如意。

图/FMT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