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佐、郭碧婷台北豪宅曝光⚡低调奢华有内涵,还自带空中泳池 +101美景~ 网友:绝了😍!


台湾女星郭碧婷去年和向佐结婚,今年10月1日中秋节诞下千金「小奶皇」,替豪门添孙,家婆向太开心不已,大方送一家三口北京、台北各价值6亿台币(约8633万令吉)的豪宅,另外加赠郭碧婷林口2块地,让她未来自由使用。

继北京豪宅曝光后,向太又曝光台北信义区豪宅内部装潢,网民看了都忍不住赞叹“这房子绝了”、“房子真漂亮”、“我也好想有这样的婆婆,郭碧婷太幸福了”。

从照片可见,非常宽敞,木质地板,和白灰家具配色,低调又大器,而窗外就是台北101美景,顶楼也有空中游泳池。向太也写着,「人生的四个境界:不想上学,不想上班,不想上医院,不想上西天。」更加了一句「只想玩孙女」,享受生活。

豪宅采光充足,落地窗望出去就是台北101美景。

装潢简约大器。

豪宅有空中泳池。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