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现死亡病例⚡有消息指,顶级手套厂一名保安,感染新冠肺炎后因并发症病逝!


根据多家媒体报导,顶级手套工厂的一名尼泊尔籍保安人员,传出感染新冠肺炎后因并发症病逝!

图/sinchew

新闻网站“The Vibes”引述消息人士指出,死者是在巴生中路的顶级手套第13厂工作的雅姆那拉言(Yam Narayan Chaudhary)工作,他是在11月12日发现确诊后被送入附近的医院,然后在12月12日逝世。

图/sinchew

熟悉该公司保安工作的人士说,在行动管制令下需要检测体温后,有关工厂在行管期间没有设置自动温度测量仪,保安的工作也有所增加,他们需要手持温度测量仪来给人们检测体温。

据信,他当过保安人员两年时间,并隶属于一家保安公司。目前,这起事件仍有待顶级手套工厂作出回应。

纳拉安友人随后也在脸书发文悼念他,证实有关死讯。根据卫生部的文告,12日有一名33岁的非公民在雪州逝世,惟没有更多详情。

顶级手套工厂在爆发感染群后争议不断,昨日才传出在今年5月,因一名尼泊尔外劳员工“吹哨者”,拍照举报工厂员工未严格遵守人身距离的标准作业程序,而遭开除的消息。

示意图/zaobao

大马半岛劳工局(JTKSM)总监阿斯里在12月初就指出,顶级手套旗下6间公司,因员工宿舍违反1990年员工房屋、住宿和设施基本标准法令(446法令),料近期将被控上法庭。

归纳在巴生县的莲花感染群涉及顶级手套劳工,目前是马来西亚最大的新冠肺炎感染群。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