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钱存在银行很难提出💨58岁男子60万现金藏在家,自己却意外一把火烧了🔥所有现金,如今只剩灰!


老人都爱把钱藏在家里,但是常能听闻这一习惯,导致部分老人痛失养老金。这些藏在家里的钱,或不幸被小偷盗走、被虫/白蚁咬了、被腐蚀、或者被火烧了,这真的是可怜又可叹。

根据搜狐报导,本月12日,一名来自中国湖南邵阳的58岁男子,在烧火煮饭时,意外将存放在家里的60万现金(约RM37万)点燃。该男子外甥女表示,这笔钱是他卖苦力辛辛苦苦存下来的,存了好多年。因为担心把钱放在银行一下子取不出来,就把钱放家里,为了防止小偷,老人还特地把钱全放在不起眼的草堆里。岂料他日前在做饭时,不小心点燃草堆,所有现金都将近化成灰!她说,这些钱都是老人平时省吃俭用一点一点攒下的养老钱,现在大部分烧毁了,剩下的残币会拿到银行兑换,但是具体能兑换出来多少还不知道。

为此在这里提醒各位不要冒着毁坏的风险把钱藏在家里了,同时必须注意家里的电器设备和火炉,以防火灾发生。

相关影片(影片取自网络,若遭移除敬请谅解):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