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视频) Puchong吸毒爸爸丧失理智, 竟拿面包刀狂刺1岁女儿!导致肠子外露!


虎毒不食子,可是这个恐怖的爸爸,竟然连1岁多的女儿也下得了手!

图/twitter

综合媒体报导,一位吸毒的爸爸疑似不堪精神压力,拿起面包刀狂刺6个月大的女儿腹部,导致她肠子外露!

受伤幼儿随后被送往医院急救,所幸目前情况稳定。

图/twitter

根据《光华日报》报导,这宗毒父持刀刺伤年仅1岁6个月的女儿案件,是于周六(12日)下午4时30分,在雪州的蒲种柏麦组屋发生。

雪州梳邦再也警区主任卡立助理总监周日受询时,证实警方援引刑事法典第326条文(严重致伤他人),调查此案。

图/kwongwah

“警方初步调查,发现现年27岁的嫌犯除了是吸毒者,也面对婚姻问题,与妻子分居后,带着女儿与父母同住,警方相信他是在精神压力及毒品影响下发狂。”

他指出,警方周日已获得5天的延扣令,嫌犯将被延扣至本月17日助查,嫌犯是名技工。

视频(如遭删除请见谅)▼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