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召车司机为救婴儿连闯红灯收3张Saman💥父母拒绝作证或害他惨遭“吊牌”!司机:我不后悔


暖司机在危急时刻伸出援手,却遇到忘恩负义的家长!

日前一名全职电召车司机艾先生接到一张订单,乘客为一家三口,一对夫妇带着一名婴儿。岂料,在3人上车不久后,婴儿突发疾病失去知觉。该对父母立即在APP内更改行程至最近的医院,也紧张直呼他立即赶往医院。艾先生眼看孩子的情况不太良好,为了和死神抢时间,连闯三个红灯将孩子紧急送医,为此,他要被扣18分,并处以600元的罚款。

▲图/腾讯网
▲图/腾讯网     

根据腾讯网报导,这起事件发生于广东东莞,艾先生在接受媒体访问时指出,罚钱事小,但如果被扣18分,他就必须重考驾照,这也大大的影响了他的工作。在和交警透露实情后,交警表示他需提供相关的医院证明才能撤销处罚。

▲图/腾讯网

为此,艾先生事后联系上了该对乘客父母。殊不知,该对父母在和交警了解他们不必为艾先生闯红灯的行为负责后,不接电话,也拒绝作证,称闯红灯跟他没关系。同时也写道,“谁叫(教)你的 你去找谁。余下的 你要怎么搞我就管不了。”

▲图/腾讯网

艾先生说,虽然他无法理解患者家属的态度,但是并不后悔这么做。

随后,当地交警在调阅公共监控视频和医院的记录,发现确实有这事。目前警方正在核查事件的详细情况。

从医院门口的监控记录不难看出,当时的情况确实有点急。当艾先生的车在门口刚刚停下后,马上从车的后座下来一男一女两个大人。其中一个抱着孩子,他们跑着进入了医院……

▲图/腾讯网

网友在看到视频后,一面倒狠批该对父母忘恩负义,做法实属让人心寒。虽然不知道孩子家长出于什么心理,不愿意出来作证,也确实在法律上孩子家长有权利选择不出来作证,但是在道德上,这位孩子家长却显得太不近人情了。艾先生用自己的行动温暖了别人,但是这个孩子家长却做出了让人冷心冷情的事情。

▲图/腾讯网
▲图/腾讯网

也有网民表示,艾先生也不用太担心,因为交警判断这个事情是不是紧急情况,不仅要依靠患者家属的证言,还要根据路上监控医院的证据,以及网上打车中的音视频记录。为此相信就算少了家人作证,交警仍可以进行合理合法的判断。

▲图/腾讯网

▼相关新闻片段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