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结束之前【你必须知道的小招数】!这样『Mix & Match』, 是迎接2021年最好的方法!


OH YEAH!距离2021年只剩下几天啦!终于可以把2020年的日历丢掉,迎接充满希望的2021年咯!想想都觉得好兴奋❤

GIF/网络

在2020年结束之前,你一定要知道以下这几个“Mix & Match”招数,让你下一年更精彩!

把好吃的肉肉和菜菜Mix起来,Match 2021年想要的理想身材!

几乎整个2020年都在MCO和CMCO中度过,身形是不是也跟着向横发展呢?趁2021年还没赶到之前,快定下你的饮食计划,2021年势必要达到你想要的理想身材!

减肥只能逼自己吃清淡无味的汆烫菜?你还可以将高蛋白的肉类Mix新鲜的蔬菜,再配上甜甜的水果,五颜六色的混搭效果色香味俱全,看起来更吸引更好吃!吃减脂餐再也不是一件痛苦的事啦~

图/微博

粉刷或装修房子!Mix不同的颜色和图案来Match 2021年的新气息!

今年经常Stay at home,是不是开始对着你家的白墙对到Sien了咧?其实只要油新漆,或者小小改造一下,整间房子都会有焕然一新的感觉!不用买新家就有住新家的Feel!生活的仪式感就是这样来的啊~

图/blogspot

让你墙面大变身,扩大视觉空间!以下家居配色你一定要知道!脏粉、奶咖、烟灰蓝、森林灰等,超有Insta风啊😍

图/盛宸空间设计
图/盛宸空间设计
图/盛宸空间设计
图/盛宸空间设计 

Mix新习惯到你的日常生活中,Match你想要的健康生活!

“优秀不是一时的举动,而是长久形成的一种习惯。” 你可以尝试培养新的好习惯,从一点一点的小习惯,不知不觉改变你整个人生!比如,尽量让自己在12am之前入睡、每天读一页书、每天做十五分钟的运动等等。将这些小小的举动Mix & Match起来,长久以来会让你整个人变得更精神,生活更充实!

图/17qq

Mix & Match 不同的手机,来迎接最棒的2021年!

“说就容易!同时拥有不同的手机,难道不用钱?”

不是开玩笑,原来真的不用钱!大马电讯公司Celcom静悄悄在年尾做了一个超级Jeng的Promotion!免费送你2部新手机!让你拿着新手机迎接红红火火的2021年!

如何获得这个Mix & Match促销?

Step 1 ☞ 签购Celcom MEGA™ Lightning配套

Step 2 ☞ 增加一条家人附属线

Step 3 ☞ 从15部热门手机型号中,免费选择你想要的手机!任你自由Mix & Match!

你没看错,就是这么简单!只要签购Celcom MEGA™ 家人附属线,你就可以免费Get 2部手机!为你的2020年划上完美的句点!

15部高人气智能手机任君选择,让你挑2部自己中意的手机,随意搭配!包括Vivo Y50, OPPO A93, Samsung Galaxy A51等等等! 如果你打算拿一部手机自用,另一部手机送爸爸或妈妈,那么这个Mix & Match就能满足你们不同的需求啦~

想要有更多选择?贴心的Celcom也有准备!只需加RM199即可升级至定制配套,让你挑选出你理想中的手机搭配~

签购Celcom MEGA™家人附属线,你还可以享受高达150GB的高速互联网!在这个Family Plan里和家人共享高速上网的快乐!

最最最赞的是,不花一分钱把2部新手机抱回家,还不需要付任何头期定金!是不是超爽Der?!但是动作要快哦!此促销日期是Limited的,手快有,手慢无!

还等什么?今天就手刀到邻近的bluecube或Celcom授权伙伴签购吧!

🔍欲知更多,欢迎浏览Celcom官网以获取更多信息。

【Celcom】

了解更多关于Mix & Match促销:请点我!

Facebook: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