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去泰国旅行了!超级大解放⚡取消特殊旅游签证!不管什么国家都可以去Thailand旅游了!


疫情肆虐全球,许多国家国门依然闭得紧紧,以免再一次造成不必要的大爆发!

根据《中国报》报道,泰国向外国游客全面打开国门,原本只对新冠肺炎传播风险低国家发放的特殊旅游签证取消限制规定,欢迎全球各地的游客申请。

图:traveltriangle

《曼谷邮报》报导,泰国政府副发言人拉查达周二宣布,特殊旅游签证计划将进行调整,无论所在地新冠肺炎疫情严重与否,外国人均可申请特殊旅游签证,到泰国游玩。

这项政策调整是为了提振泰国严重受创的旅游业。拉查达指出,原本特殊旅游签证只发给新冠肺炎低风险国家的人民,但这个规定限制了签证的申请人数,至今只有来自29个国家的825人申请。

不过拉查达也说,虽然签证发放对象不再设限,外国游客抵境后,仍须接受14天的隔离观察,确定没染疫才可继续旅程。

图:internationalbeerfest

另外,泰国首相帕拉育周二出面粉碎传言,坚称泰国没有出现第二波疫情,也没有发现新冠肺炎超级传播者。他说,近日确实有一些在国外染疫的泰国人非法潜入境内,而促使当局展开例行的接触者追踪工作。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