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给我们在一起就去死!』小情侣恋情遭家人反对,双双烧炭欲自杀殉情!


今生不能在一起,那就一起赴黄泉?

根据星洲网报导,泰国孔敬府直辖县发生一起小情侣烧炭自杀未遂事故,这对年轻男女疑因恋爱受到家人阻挠,竟相约到当地一家度假村客房内烧炭自杀。所幸警方接报迅速赶往救援,将两人转送地方医院急救,这对男女成功逃过一死。

▲示意图/星洲网

警方指出,当局7日中午12时30分接到报案,一对年轻男女入住挽八区一家度假村后,两人竟把度假村客房的门窗锁上,并企图烧炭自杀,警方遂率员赶赴现场,然后破门进入房间,里面一片混乱,厕所门被完全封死,警方见状立即强行打开,看到两人面对面躺在地上,呼吸微弱,警方立即把两人架起的碳炉熄灭,然后将口吐白沬昏迷不醒的他们送医。

度假村业主娘思(54岁)表示,这对男女于5日搭乘计程车来到这里,入住度假村东边的客房,6日时还看到他们坐在门外做烧烤吃。直到7日上午11时退房时段,她到两人完全没动静,所以走去查看情况,结果发现门窗都被锁上,而且闻到从房间里传出的烟味,于是马上打电话报警。

事后,警方派人联系两人的家属了解情况,初步研判是恋爱遭到家人反对,才会约到酒店开房自杀,以此报复父母。

任何人有解不开的心结,请联络心灵扶助协会(Befrienders)03-7956 8144或03-7956 8145(24小时热线)http://www.befrienders.org.my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