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传爸爸的魅力❤苗侨伟27岁儿子首当模特儿骚肌肉!半裸上阵+内裤套头大秀身材!网民:好害羞~


62岁TVB男星“三哥”苗侨伟越老越有魅力,虽然年过60岁但依然保持型男的外形迷倒了不少少女观众。

图/手机搜狐网

苗侨伟与老婆戚美珍结婚30年,育有29岁大女儿苗彤(Phoebe)及27岁小儿子苗俊(Murphy),一对子女在加拿大毕业后,都选择在当地发展,Phoebe原本做摄影师,到近年有兴趣加入做幕前,已参加外国的电视及电影的演出。

图/Instagram

而儿子Murphy就在温哥华La Salle College of Vancouver修读设计,现在任职视觉设计师,近日更尝试做模特儿,为当地一个内衣品牌拍平面广告。

图/Instagram

照片中,Murphy遗传了三哥的高大身形,广告造型中有以半裸上阵,穿着裸色三角底裤,搽油大骚胸肌及二头肌,抱住他的爱犬Alfie遮住上身,亦有以内裤加花装饰「笠头」,平时爱在IG贴相分享生活点滴的他,就未有将这辑广告相放上自己社交平台。

图/Instagram
图/Instagram
图/Instagram

虽然广告相略带「同志味」,不过Murphy早已有拍拖5年的固定女友Jasmine,女友从事花艺设计师,他还不时贴女友照片上IG放闪,而戚美珍也曾赞未来新抱乖女。

图/Instagram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