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生工厂感染群再爆发,今日剧增842宗病例,短短3天确诊员工破千!


大马今日再创单日新高,新增2,234宗确诊。卫生总监丹斯里诺希山医生指出,雪州今日新增1,428宗确诊病例,其中有842宗来自巴生Seruling感染群,以及315宗来自加影Hentian感染群。

根据雪州卫生局报告,州内累计活跃病例5,749宗,其中巴生占了3,239宗。

巴生县飙增853宗病例,包括Mukim Klang 581宗,和Mukim Kapar 272宗。

据了解,Seruling感染群于本月8日被卫生部通报。此感染群主要涉及巴生县内一家工厂,同时牵涉Hulu Selangor和Petaling等地区。卫生部在工作场所进行针对性检验时,于4日在巴生发现某工厂内的员工确诊,截止8日109人确诊,9日再增23人,今日更激增842人!

▲此数据图为12月8日新感染群分析图。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