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第二次刀!大马国民男友「Danny许佳麟」⚡今早第一次全身麻痹动手术!网民:加油!


大马女性心中最想拍拖的网红,则是新好男人形象的Danny许佳麟,温柔体贴就想被他好好宠爱。早前和女友Julene许靖瑜公开分手消息,罕见地在IG Story哭喊:“撑不下去,真的好难好难。”一度让粉丝们大感惊讶。新好男人形象深植人心,近期恋情不顺的他,让一票女性表示“只想对他好!”

此外,Danny更在在今年8月的时候,他自曝在8月10日动手术。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Danny_ahboy 也是我 (@lifedboy)

过后,他在Instagram PO出几张手术照片,透露自己动了5个小时的手术,原因是牙龈发炎导致牙龈和骨头被细菌侵蚀,所以鼻孔下出现了一个大洞。他透露手术过程是将整个牙龈切开,并表示还会再进行第二次手术。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Danny_ahboy 也是我 (@lifedboy)

今天早上Danny在社交媒体上就发布了今日将动第二次手术的消息。写上的内容,让人倍感心疼这位阳光大男孩!

原文如下:

早,准备进行第二次手术…

第一次穿上手术袍

第一次将全身麻醉

第一次大医院开刀

祝等下开刀顺利,记录这一刻

有好风景陪我…

虽然之前一下经历了那么多难过的事情,但是他依然保持阳光的一面,带给人无限的欢乐,大家一起为他加油打气!一定会好起来的!祝早日康复~

相关新闻:

大马音乐才子「Danny许佳麟」崩溃了!同时经历三重打击痛哭:真的好难撑下去!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