挤一颗痘痘毁了容!17岁貌美女子鼻子「像气球一样不断膨胀」, 肿到压迫眼睛影响视力!


根据《Ettoday》报导,菲律宾一名年仅17岁的貌美女子,鼻子上突然长了一颗痘痘,她以为这是因为她在16岁时生了宝宝后的荷尔蒙影响导致,便凭经验自己动手挤掉痘痘,没想到不但挤不出,过几天后还感到剧烈疼痛,最终整张脸肿大变形,巨大肿块还严重影响视力!

图/the sun

根据《太阳报》与《每日星报》报导,来自吕宋岛新怡诗夏省(Nueva Ecija)的17岁嫩妈里加齐(Mary Ann Regacho)在挤痘痘的几个星期后,“痘痘”逐渐扩散到鼻梁、脸颊和前额,甚至压迫到她的眼睛,严重影响到视力,里加齐说,“这感觉就像一个正在膨胀的气球。”

图/the sun

她曾经用草药偏方治疗,但也没有任何效果。里加齐说,“我以为只是普通的痘痘,但痛得我晚上都睡不着觉,我试过很多方法都无法消除,我认为这是生孩子后体质改变的关系”,“现在我的脸已经无法恢复原来的样子。”

最惨的是,她并不是富有家庭,没办法承担高昂的医药费,而她的老公仅在邻居的农场兼职,没有稳定收入,赚到的钱都拿来抚养一岁多的孩子,根本没有多余的钱让她到大医院治疗。无计可施下,里加齐和老公、孩子一起录制了短片,希望能够募得捐款。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