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家内衣裤多次失窃!屋主忍无可忍,安装CCTV拍到“内衣贼”竟是一名少年!(内有视频)


因住家内衣裤多次失窃,屋主忍无可忍,安装了CCTV监视,结果成功拍下贼徒真面目!没想到竟然是一名少年所为!

从视频中可见,可清楚看到一名相信只有15-16岁的少年爬过篱笆大门,再偷窃晾晒在前庭的内衣裤及衣服。临走前发现漏拿一件内裤,再回头拿走,一件内衣裤都不留,仅留下毛巾类用品,过后又爬过篱笆门离开。

屋主女儿将拍摄到的视频发上脸书,提醒水晶园、美兰园、梅花园的居民提高警惕,避免内衣裤被偷。短短2天内浏览已逾5000次及118次分享。

据悉,早于2个月前,由于住家所晾的内衣裤经常不翼而飞,因此安装了闭路电视找真相,终在本月7日凌晨1点左右,拍到偷内衣裤贼。除了偷内衣裤外,这也是偷窃者第一次连衣服也拿走。

事主PO此视频好意提醒附近居民,小心内衣贼,同时也希望偷窃者收手,否则下次会报警处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