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步临床试验数据出炉⚡ 印尼制药公司:中国新冠疫苗97%有效‼


印尼制药公司证实,中国新冠疫苗有效性高达97%!

印尼国营制药公司Bio Farma 8日表示,公司针对中国科兴控股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的冠病疫苗进行临床试验,根据为期一个月所取得的初步数据统计,疫苗有效率最高达97%,最终有效率将于1月份出炉。

图/thestar

综合彭博、路透报导,Bio Farma临床试验计划共计1600人参加,尽管实际受感染的受试者人数尚未公布,但根据为期一个月的临床试验初步数据,科兴生物的冠病疫苗有效率达97%。

发言人Iwan Setiawan指出,公司现阶段正在等待全面结果出炉,1月份就能得知最终有效率,预计印尼食品与药物管理局1月下旬批准紧急使用授权后,就能展开接下来的大规模疫苗接种。

事实上,印尼总统佐科6日证实,政府现已取得首批120万剂冠病疫苗,正是来自中国科兴控股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一旦通过审核,就会展开大规模疫苗接种作业,同时预料下一批180万剂疫苗会在1月初收到。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