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也遵守SOP!为了跟主人出外兜风,狗狗“肥仔旺”乖乖戴口罩,跳上摩托车出门! So Cute❤


有看过狗狗戴口罩?

森美兰马口一名Uncle时常载自家的狗狗去兜风及喝茶,而狗狗出门也遵守“SOP”,必戴上口罩!

图/中国报

据《星洲日报》报导,这一只狗狗叫“肥仔旺”,今年7岁,由于长得肥胖健壮及身毛滑亮,因而获取此名。其主人张世华(54岁)是一名果园工人,每次载“肥仔旺”出外喝茶时,都会为它载上口罩。

据悉,“肥仔旺”一开始也不戴口罩,是经过严格训练后,才习惯遵守“SOP”!

由于疫情的影响,今年6月间开始,主人张世华尝试训练狗狗戴口罩,起初“肥仔旺”非常抗拒,经常咬烂口罩,或者对口罩发出厌恶的吠声。

图/光明日报

于是,主人张世华索性不载“肥仔旺”出外兜风一个星期,直到它可以接受口罩为止。

结果“肥仔旺”为了可以跟主人出外兜风喝茶,竟然接受了口罩,也知道要出门必须戴口罩,乖乖跳上摩托车。

图/光明日报

每次主人进入茶室喝茶时,“肥仔旺”就会乖乖在摩托车上等候,过后再一起回家。

戴上口罩的“肥仔旺”就在摩托车上呆着,偶尔还会摆出“甫士”,样子非常可爱,往往吸引很多人纷纷拍照。

图/光明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