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创业的朋友注意啦!政府正式推介MalaysiaBiz网站!注册生意+申请Lesen⚡通通只需上网就能搞掂!


首相丹斯里慕尤丁在12月7日正式推介MalaysiaBiz网站,作为马来西亚的一站式的商业注册及网上申请执照的中心。

首相表示政府意识到数码平台在商业领域的重要性以及中小型企业对国家经济的贡献,因此大马行政现代化及管理策划单位(MAMPU)特别设立MalaysiaBiz网站。

MalaysiaBiz网站主要为了简化商业注册及线上申请执照等经商事务,希望通过提供一个友善经商环境,提升国家竞争力和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通过MalaysiaBiz网站,所有国内中小型企业可上网注册生意(Daftar Perniagaan)、申请商业执照(Mohon Lesen Perniagaan)、购买商业资料(Beli Maklumat Perniagaan)等等。

MalaysiaBiz是一个集合6个商业注册单位和11个执照执法单位作为策略伙伴的线上系统,可改善公共服务交付迈向数码政府,让商家能够在同一个网站获取所需的服务。

首相也促请所有中小型企业善用这机会,浏览MalaysiaBiz网站【https://malaysiabiz.gov.my】注册及申请商业执照。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