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没得收藏了!IKEA宣布停止印刷纸本型录“IKEA手册”!网民:每年都期待收到😭


说起IKEA大家最熟悉不过了他们家每年都会出的手册,里面有IKEA最完整的家具介绍和价钱。

由于这本手册每年只会派送1本,所以小编也默默的年年收藏起来。但这本厚厚的“IKEA书”将停产,走进历史了!

图/Carousell

瑞典家具钜子宜家家居(IKEA)表示,随著客户转向数位版本,IKEA 决定停止发行已经有70年历史的年度纸本型录。IKEA知名的年度型录每年印制数千万本。

宜家家居发表声明稿表示:“客户的行为和使用媒体方式已经改变,现在阅读IKEA型录的人越来越少。”

“英特宜家集团(Inter Ikea Systems)因此做出令人感伤但理智的决定,结束IKEA型录辉煌的生涯。”

不少网民在大马IKEA脸书表达不舍:“我还是喜欢翻阅IKEA书的感觉”、“好喜欢IKEA书”、“有时候看看IKEA书能让我放松”、“IKEA的catalogue是最有质感的太可惜”等留言。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