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人害整个城市受累!20岁确诊女一晚跑五酒吧,全城进入「战时状态」!


中国四川省成都市近日爆发新一波本地新冠肺炎疫情,已宣布进入「战时状态」。周一(7日)一对夫妻确诊,周二(8日)再增三宗,其中一人是夫妻俩的20岁孙女也“阳”了,而且她近14天内曾出入多家酒吧,立即引起当地网友恐慌。

消息一出,「成都确诊病例孙女」等关键词迅速登上微博热搜,一时间她的姓名、身分证号、家庭住址等个人资讯全被肉搜出,疑似赵某在酒吧的朋友圈也被网友扒了出来。

网友还为她做了一个喝酒轨迹图,称她一个晚上可以跑上五个酒吧,未免太能喝了。

网友分成两派战翻,有网友对这个女患者“赵女”攻击辱骂,另一部分网友对女患者表示理解。

有网友认为爷爷奶奶 6 日白天已经被确诊为新冠病例,赵女此前探望陪餐就应该有防范意识。但仍不戴口罩,在短短几日出现在多个公共场所,给疫情防控工作增加了难度。

甚至还有不理性的声音,对女孩的私生活进行了批判。还有人对女孩的长相进行了攻击批判。甚至称她为「转场皇后」。

网友评论,知道自己奶奶生病了还去开心的蹦迪喝酒是不孝顺的表现。

还有一些网友认为,疫情常态化的情况,赵某去哪儿是她的自由。不应该将她的个人信息曝光。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