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教育部宣布2021年起不再强制⚡学生可以选择穿黑鞋或白鞋上课!


教育部最新规范通令!正式宣布把“黑校鞋政策”改为“黑或白校鞋政策”,2021年不再强制穿黑鞋上课。所有中小学的学生从2021年起可以选择性地穿白校鞋或黑校鞋上学!

示意图/早报

教育总监拿督哈比巴在志期2020年12月7日所颁布的2020年教育部通令第4条,编号为KPM100-1/3/1Jld.4(23)的通令中指出,在这项规定下,学生从明年起可选择穿白鞋或黑鞋上课。但黑鞋必须配黑袜,而白鞋必须配白袜。

教育部也规定,鞋子必须是由帆布,或是其他合成物料,比如尼龙和聚酯,确保鞋子的弹性和通风,符合舒适、安全和健康的条件。

通令指出,随着这项新的通令已经发出,这也意味属於2018年教育部通令第10条,标题为“全面执行黑校鞋及黑袜政令”将会取消。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