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遗憾的事!他心情不好Mute掉手机⚡5小时后才知道爸爸已经不在了!他:从此我不再静音!


你的手机目前是处于静音状态吗?槟城一名男子,因为静音而永远失去最重要的时刻!

“清晨我检查电话时,有妈妈的20通未接来电、姐姐的16通未接来电。妈妈给我的短讯写着:爸爸已经不在了。”

根据《中国报》报道,一名马来青年Faz日前在其推特,分享他两年来,不再将手机静音的原因。

他说,他曾经很爱将手机静音,无论是上课、外出或睡觉,到哪里都会静音。

图/chinapress

2018年2月6日那一天,他心情不好,晚上一觉到天明,手机处于静音模式。

他隔天清晨近6时起来要祈祷时,赫然发现母亲和姐姐的多通未接来电,两人的手机短讯,都告诉他:“爸爸已经不在了。”

Faz拨电给母亲确认此消息后,才知道在加护病房的父亲,已在凌晨12时30分去世;听完电话,他立刻大哭起来。

随后,他从日得拉骑摩哆到亚罗士打安南武吉火车站,乘搭火车回槟城。

回到槟城后,其远在吉隆坡的姐姐已在家中,在邻州吉打的他,竟然早上9时才回到,他顿觉悲伤不已。

Faz说,从那一刻开始,他不再将手机静音,“电话一响起我就接听,无论是谁打来,都接听。”

“当天早上幸好我有早起,若我睡到下午1、2时,会是怎样?我已怕了,这看起来是小事,但影响却很大。”

“爸爸,请安息,我想你。”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