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爱怎么用就怎么用💰OCBC推出「FRANK by OCBC」,让用户赚取如定期般的高额利率+不用被绑死期限!


“您的金钱,由您掌控!”

FRANK by OCBC 为您的资金带来前所未有的流动性——全新的“Save and Spend Pots”功能可让您随时随地,更灵活地调整您心中理想的储蓄和花费结存,还可赚取高达1.80%p.a.的利息!再加上无资金锁定期,也没有提取资金罚款,可真是锦上添花阿!

▲图/frankbyocbc

赶快查看更多 FRANK by OCBC 优点,包括:

🆙更高流动性, 更高年利率

全新“Save and Spend Pots”功能让您更有效地掌控自己的资金, 想存就存,想花就花~

Save Pot:让您调整想要储蓄的结存,以赚取高达1.80%p.a.的年利率(0.30%p.a.基础利息+1.50%p.a.额外红利)

Spend Pot:让您调整想要花费的结存,安心确保能满足每个月的开销,无资金锁定期,也没有提取资金罚款。(0.30%p.a.基础利息)

▲图/frankbyocbc
  • 无锁定期限(No lock-in period)
  • 无提现罚款(No withdrawal penalty)

*FRANK by OCBC 让您无限制地赚取更高的年利率

🌍国际网购免去外汇兑换率

FRANK by OCBC 所附带的FRANK Debit Card 可让您在进行国际网购/海外交易(当中将以外币进行支付)时,免去高昂的外汇兑换率,让您享受0% 外汇加价费用!以后出国旅游的时候,可以节省更多啦~

▲图/frankbyocbc

心动不如行动!只要年龄至少18岁且符合规则与条件中各项要求的马来西亚公民皆可申请 FRANK by OCBC。您们只需要出示身份证并存入至少RM20 即可。欲查看更多资料,可以浏览:www.frankbyocbc.com.my

*T&Cs APPLY

🔎简单4个步骤便能申请!

  1. 下载 OCBC Malaysia Mobile Banking APP
  2. 打开 APP 点选 “FRANK SIGN UP”
  3. 依序填写资料
  4. 前往任何OCBC Bank指定分行,验证您的身份证便完成啦!
▲图/frankbyocbc

📱扫描二维码立即下载 OCBC Malaysia Banking Mobile APP:

▲图/frankbyocbc

官方 Facebook: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