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可以看戏了?CMCO绿区最新SOP⚡电影院获准运作!主题公园、室内游乐场也可以!


越放越宽了!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有条件行管令(CMCO)最新的标准作业程序(SOP)指出,部分休闲活动、会议、展览、教育和旅游活动获准在执行CMCO区域的绿区内进行。

注意!仅限CMCO绿区!

在有条件行管区的绿区主题公园、室内游乐场、电影院都被允许运作

示意图/cinema

另外,所有讲座会、工作坊、课程、训练、会议、会展和与会议、奖励旅游、大型会展以及展销会有关的活动都能在绿区内举行。

非绿区可一对一方式进行

CMCO下的绿区的补习班、音乐班、舞蹈班、艺术班、学习班和语文班等都可照常进行,至于非绿区则可以一对一的方式进行。

在有条件行管令期间,CMCO绿区的旅游活动也获准在遵守旅游部规定的SOP下进行。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