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的5部烂尾结局の电视剧⚡让你看到怀疑人生!网友:果然还是越烂越爱!


TVB近年来出了不少热门的影视剧集,但TVB似乎一改以往的温馨Happy Ending,反倒是更偏向于开放式的结局,更强行在剧中加入一些“不可思议”元素,让剧中的人物纷纷离奇死亡,不然就是生死未卜,并在结局中埋下伏笔,让剧迷留下了想象空间之余,也为出续集做准备,只能说TVB这如意算盘打得好啊~

现在就一起来看看TVB中5部以烂尾收场的剧集吧~

1.《使徒行者3》

图/k-sina
图/xwqq

《使徒行者3》作为男神林峯回归TVB之作,加上马国明、袁伟豪和三哥等人组成的黑帮卧底剧,让许多剧迷期待不已!但没想到最后这部剧许多主要角色都领便当、被赐死,剧情甚至发展到最后变成“克妻故事”。欢喜哥丧妻后,成了假护照首脑、卓Sir好不容易坐满三年出狱,太太却肝硬化死了、喜欢爆Seed的蓝楠为救爆Seed中枪而亡、就连天堂哥好不容易能和梅姐结婚时,梅姐却中毒死在天堂哥的怀里。 无厘头的狗血剧情,让网民纷纷吐槽,真的是越烂越爱!

2.《踩过界2》

图/6do
图/k.sina

《踩过界2》的结局更是让观众大喊一句“哎呀!”,明明可以Happy Ending,但编剧偏偏就是喜欢“搞破坏”。在最后一集里,感情线也还是完全不明朗,观众依旧不知道盲侠喜欢谁,原本观众以为癫姐与盲侠之间的误会解开后,两人就会开始“发糖”,但是他还没表白癫姐就已经被犯人用钢笔捅了颈昏迷了,最后一幕也是设计得要醒没醒的样子。这种结局实在让人无语。

3.《白色强人》

图/sinchew
图/ulifestyle

TVB剧集《白色强人》剧情高潮迭起,但编剧给予的结局却是开放式Ending,留给观众自行想像。李佳芯(Ali)饰演的Kennis手术康复后,决定出国当无国界医生,原本做得好好的,岂料突然被闯入救护营的军人用枪指着额头,镜头转向救护营外,并传出“嘭”一下枪声,TVB并没有交代Kennis生死,只在官方面子书写道:希望苏唐要幸福才不枉她的牺牲,令不少网友都猜测应该遭遇不测,引起许多剧迷的不满。

4.《护花危情》

图/dy90
图/快资讯

《护花危情》中的黄宗泽与钟嘉欣堪称最让人心碎的结局。剧中一个是警察,另一个是富家千金。两人的爱情线一直拖拖拉拉到结局,也还是未能开花结果。结局最后,许sir不幸惨死,惹来观众反感。但许sir在临死之前竟然还可以负伤骑着摩托车寻找乔子琳的桥段,实在过于牵强,不合情理了。然而许Sir要带伤英雄救美时,却吐血摔下摩托车,并死在子琳的怀里。导致网友纷纷哭喊:这太悲伤完全不能接受!

5.《神枪狙击》

图/youtube
图/kutoo

《神枪狙击》作为TVB警匪片里的重头戏,题材演员阵容也不错,哪里知原来这是部“虎头蛇尾”剧。只能说编剧是个狠人!整部剧的bug更不用说了,单手攀岩的谢天华居然还能边攀岩边讲电话,而不死子珊明明之间防弹衣都不穿就敢拿着枪往枪击现场冲,那么多次都没死过,却在结局时不懂为何来个360度旋转,就这样最后中了一枪就死了,只能说结局实在太坑了,各种无厘头+各种狗血。

这5部TVB剧其实剧情上来说是很不错的,但对于结局只能说编剧的脑洞实在太大了啦!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