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洗米华五年抱四!Mandy Lieu分手后才发现怀第4胎⚡小女儿侧脸首曝光!坦言:我们永远都是一家人


大马35岁混血辣模Mandy Lieu(刘碧丽),周旋于太阳娱乐集团老板周焯华(洗米华)和妻子陈慧玲之间,两人3年内生了2女1子,有传去年Mandy Lieu收了3亿港币(约1.6亿令吉)分手费,带着小孩定居英国。她日前接受外媒访问,首度透露与洗米华的子女情况,并表示与洗米华有3个女儿和1个儿子,分别为5岁、4岁、3岁和1岁,可见她与洗米华分手前,再次生下了一个女儿。

图/Google

Mandy Lieu在访问中表示,与洗米华在一起时,对方已经结婚了,虽然两人已经分手了,但双方达成了统一意见:“和孩子们在一起,我们永远都是一家人,他是这个家庭中理性的声音,问孩子们是否做了作业,而我想知道孩子们的葵花籽怎么样了。”

图/Google

据悉,Mandy分手后才发现为洗米华怀了第4胎,在去年9或10月又生下1个女儿,香港《苹果动新闻》独家获得女娃的侧面萌照,她单眼皮,脸颊圆润,看起来像爸爸多一点,不知道洗米华是不是需要加付小女儿未来的养育费。Mandy在去年9月时就曾上载出抓着宝宝的小手照片,现在回想起来,照片中的宝宝很可能就是她的小女儿,而文中她也大谈生大女儿时,对她人生带来的转变。

图/星洲日报
图/星洲日报

Mandy与洗米华分手后,现在英国当杂志专栏作家,以才女之姿分享健康饮食生活,又斥资2800万英镑(约1亿5234令吉)买下曾隶属威灵顿公爵的Ewhurst庄园,她说一开始是因为大女儿Sarah想要一头牛当圣诞礼物,因此她才买下庄园,计划将该地改造成生产优质有机食品的生态农场,生活十分多采多姿。

图/PressLogic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