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再再再跨州!住在KL红区儿子回Johor探望父母⚡一家三口确诊COVID-19!


卫生总监丹斯里诺希山常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没有特别的事情不要出门,住在红区的人尽量不要跨州回乡,因为没有人能预测身上是否带着病毒!

根据《东方日报》报道,儿子从吉隆坡红区回乡探望年迈父母,并在家乡留宿一夜,父母身体不适求诊,证实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儿子回返吉隆坡后也证实确诊。

这对华裔夫妇住在柔佛的峇都安南(Batu Anam)KSM花园区。据了解,其儿子在11月21日,从吉隆坡回乡探望年迈父母,并在家留宿一夜,11月22日才回返吉隆坡。

随后,其年迈父母开始身体不适,于是求医,双双昨晚证实确诊,由医护人员载送到医院接受隔离与治疗。

据了解,这对夫妇育有五名孩子,分别三男二女。与这对父母同住的另一名儿子已接受新冠病毒检测,以及居家隔离,目前报告还没出炉。

另一名没有同住的女儿,也同样进行了检测及居家隔离,以策安全。

父母证实感染新冠病毒后,回返吉隆坡的儿子随后也被证实确诊,一个家庭有三位成员确诊。

随著峇都安南夫妇确诊,昔加末卫生局已积极追踪曾与这对夫妇有近距离接触的人,并已一一向他们检测及要求居家隔离。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