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免费🎉天后张惠妹2020跨年演唱会⚡霸气唱足3小时,和你一起嗨翻天!(内附观看演唱会方式)


你还记得上一次看演唱会是几时吗?是去年?前年?大前年?😥

因疫情肆虐,全球经济活动停摆,大马也落实一系列的行管令,除了平日生活作息被影响,其余群聚活动也统统被停办,这包括了迷妹和迷弟们最爱的演唱会!

示意动图/tenor

自从今年初起,马来西亚的朋友们似乎再也没看过任何一场正规的演唱会~小编也快忘了那种呐喊尖叫到失声或置身于灯海中感动的心情。

好不容易,直到今天小编终于有好消息要带给大家~尤其是天后张惠妹的粉丝!

🎤阔别3年,再次邂逅阿妹🎵

是的,你没看错!华语流行乐坛天后张惠妹睽违3年,再度举办大型演唱会【20/21 UTOPIA a MEI EAST LIVE CONCERT】,于12月31日晚上9.30pm开唱,陪我们一起跨年!届时,小象直播APP将会独家免费为新马的朋友转播阿妹的演唱会!

▲图/小象直播 ELELIVE

这场演唱会也将预计历时3小时,阿妹也超有诚意的为粉丝带来超过40首歌曲。大马的粉丝也只需在小象直播APP上预约后,便能观赏这场超高规格的演唱会,震撼感绝对和你在现场看演唱会一模一样,甚至超越现场的感觉!

🎁立即预约赢取演唱会限量周边🎊

小编也不啰嗦,立马丢出预约链接给你,到时我们一起在阿妹演唱会“云上见”!参与的粉丝们还有机会赢取由vivo Malaysia 赞助的丰富奖品、张惠妹限量周边产品及小象直播限量周边产品等等好礼!

立即预约阿妹演唱会:请点我

赶快下载小象直播APP:请点我

同时提醒各位,一定要下载小象直播APP,完成预约并于12月31日9.30pm观赏阿妹演唱会,才有机会赢取丰富奖品哦!不想错过的朋友就赶快下载啦~

*T & C Apply

📱小象直播APP📲

【小象直播Elelive】为东南亚最火热华人直播社交APP,当中集合各种才艺、多元化的颜值主播,也拥有更多有趣好玩的内容,是个拉近人与人距离的绿色直播平台。

▲图/小象直播 ELELIVE

其余必玩卖点包括:

  • 【小象好声音、燃舞蹈】集结各媲美专业水准的小象才艺主播
  • 【高颜值主播】不管你喜欢哪一型型,小象都能找到专属你的PICK女孩/男孩
  • 【视频连麦】缩短主播与用户之间的距离
  • 【限时PK】主播间的各种精彩PK赛,全部都由你来决定谁输谁赢
  • 【创意短视频】各类爆款短视频只等你来按赞!

「自从下载小象后,『平』凡生活将升级为『品』凡WONDERLAND!」

在这个新常态的生活下,我们不便于和朋友约出来见面,更没机会认识新的朋友和事物。这时小象直播平台在我们生活中扮演了无可取代的重要位置,通过小象直播APP,我们可以认识到不同国家的人,或者拥有同样兴趣的朋友,如今还能观看演唱会,真的是一举很多得!

嘿嘿~别说小编没有好介绍哦!赶快下载小象直播APP,和阿妹一起告别2020啦!

▲图/EMI華語粉絲書

💝一起和阿妹告别2020💕

演唱会主题:20/21 UTOPIA a MEI EAST LIVE CONCERT

演唱会线上直播平台:马来西亚与新加坡独家转播平台 – 小象直播APP

日期:2020.12.31

时间:9.30PM-12.30AM

预约:请点我

地点:小象直播APP(下载链接)

赞助商:vivo Malaysia

欲了解更多演唱会详情,记得浏览小象直播APP官方FacebookInstagramYouTube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