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名校高材生每期彩券都中奖💰累积抱走RM2,555万奖金!警方怀疑并要介入调查!


每期买大彩都中奖!真的有那么幸运?

根据星洲网报道,美国近期有4位从名校毕业的高材生因在短时间内中了大量彩券,抱走高达630万美元(2555万令吉)的奖金,引发外界讨论之余,也让人怀疑他们破解了彩券的中奖模式,目前警方已为此介入调查。

示意图/星洲网

综合国外媒体报道,曼纽尔蒙托里和校友马修吉本斯、乔博纳伊多和汉娜达文罗伊是常春藤联盟名校普林斯顿大学的高材生,毕业后成立一间名叫“黑天鹅”小型公司,4人年龄都不到30岁,却陆续在美国华盛顿州、密苏里州、印第安纳州及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等地大量购买刮刮乐,且还频繁中奖,短时间内累积中奖记录高达66次!

报道说,他们曾要求彩券行在贩售彩券到时务必告知,他们也在第一时间就大量收购刚到店的彩券,有次甚至花费4.8万美元(19.47万令吉)一次性购买1600张彩券。

根据ABC一项估算显示,他们或仅利用200万美元(约RM812万)赢走所有大奖。他们最强的记录是在同一期开彩日,在同一个县内,赢走61张彩券奖金!

不过连番中奖也让他们引起外界关注,有人认为他们是利用公开资讯的数据来增加自己的中奖机率,也有人怀疑他们是根据公式来购买彩券,并借此不断中奖。无论什么原因,警方已正式介入调查,并强调要是他们真的握有破解的公式并借此购买彩券,将会依法查办。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