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最不能错过的买屋优惠✅Maybank Islamic’s HouzKEY 拥屋计划让你全额融资买新屋!


为了配合防疫工作,大马落实一系列行管令,许多人被逼居家办公~在这之后,一间“舒适的家”的画面慢慢注入许多人的心里。舒适的居家环境,一个完整的办公角落,甚至一个设备齐全的厨房,都是一间家不可缺少的部分。

在考虑这一切新屋的规划之时,我们都会担心有没有足够的资金,甚至以后能不能负担每月房贷等问题。

其实,现在买房真的没有那么难~尤其是发展商新推出的房屋!如今银行的买房配套,都可让大马的朋友享有更多的优惠呢~

▲示意图/快报

就比如这个 Maybank Islamic’s HouzKEY 拥屋计划,允许购屋者100%全额融资,无需支付任何头期,再加上其他优惠一次性将还款额度拉到更低,最大的限度保证购房后生活质量不被影响,同时间可以拥有一间属于自己的家,不必为以后生活烦恼。

Maybank Islamic’s HouzKEY 拥屋计划 3 大卖点】

1⃣ 100%全额融资

买一套房子,不一定要有土豪父母!靠自己一样可以买下属于自己的房屋~此计划里的100%全额融资,将购屋者的负担减至最低,无需支付10%的头期,仅需付3个月的可退还订金!

▲示意动图/kalpataru

2⃣ 施工期间无需付款

这个 HouzKEY 拥屋计划有别于传统房贷,施工期间费用包括在100%融资计划中。因此,买家在施工期间无需支付任何费用,直到拿了钥匙后,才需开始缴付房屋供期!

因此,买家无需一边承担现有房屋的租金,一边支付施工期间的进度款项。这也让买家有更充足的时间储备资金,来打造自己的梦想之家。

▲示意动图/tenor

3⃣ 享受每月最低付款

每月房贷付款也是现下年轻人考虑的因素之一,许多人都担心未来拿钥匙后,没能力负担房贷付款。为此,『HouzKEY』拥屋计划允许符合资格的买家在拿到钥匙后,先享有更低的每月付款,未来逐渐一步步慢慢缴清房贷。

▲图/m2own

看了这『HouzKEY』拥屋计划是不是已经想买新屋了呢?立即查看以下申请条件,看看你是否符合资格吧!

申请资格:

  • 大马公民
  • 18 至 70 岁的大马公民皆可申请(以申请者提交申请时的年龄为准)
  • 仅适用于购买第一或第二间房产的购屋者

立即申请:请点我!

*需符合条规(链接

同样要记得,我们必须趁早规划未来,不要为了眼前的轻松,而犹豫不决,直到老年后才来后悔,没有为自己买下一套房子!

欲了解更多详情,请浏览 Maybank2Own 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