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再2名Baby确诊了!家人带病毒回家⚡宝宝不幸感染COVID-19了!


大马昨日确诊病例明显下滑至3位数,截至12月2日中午12点,一共851人确诊,2人死亡以及新增5个新感染群!

在5个新感染群中,其中2个感染群各有一名婴儿确诊!

Seri Wangsa 感染群

来自吉隆坡帝帝旺沙(Titiwangsa)的Seri Wangsa感染群,其零号病例(第64193号病例)是一名38岁大马女子,她在11月29日进行有症状筛检后确诊。

之后她不幸传染7名家人以及身边的人,其中一个是Baby。

 

Baloi 感染群

来自柔佛的Baloi感染群,其零号病例(第63152号病例)是一名42岁的大马女子,她在11月28日进行有症状筛检后确诊。

该感染群已经有166人被筛检,其中30人确诊,其中包括2名小孩以及1名宝宝。

诺希山表示,我国迄今发现了369个感染群,当中183个为活跃感染群,而今日有44个活跃感染群新增确诊病例。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