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单日死亡病例再创高峰,今日再有11名新冠病患不幸离世,全是大马人😥


新冠肺炎蔓延全球,大马疫情近日也居高不下。许多不幸染疫的病患,也在努力和病毒抵抗后,不幸离世。

卫生总监诺希山医生,今日发出文告指出,截止中午12时,大马累积376宗新冠死亡病例,当中包括了今日新增的11宗死亡病例,这也是大马单日第二高死亡病例,在这之前,10月23日单日新增10宗病例,11月3日单日新增12宗死亡病例。

根据卫生部报告,今日不幸病逝的11名新冠病患全是大马人,当中最年轻的是来自柔佛的50岁的大马女子(第67,156号病患,第375号新冠死者),她在柔佛居銮Enche’ Besar Hajjah Khalsom医院接受治疗并离世,生前患有糖尿病和肥胖问题;最年长的为来自雪兰莪的81岁大马男子(第63,565号病患,第374号新冠死者),他在Sungai Buloh医院接受治疗并离世,生前患有高血压、糖尿病、中风和抑郁症。

另外,第366号新冠死者为来自雪兰莪的72岁大马女子,她生前患有高血压、血脂异常(dislipidemia )和肥胖问题。根据卫生部报告,她被列为第23,536号病患,意味着她是在10月22日证实确诊,并在Sungai Buloh医院接受治疗将近一个月半后,于今天不幸病逝。

其余死亡病例详情: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