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MO红毯女星造型逐个看!关晓彤被笑「扬州炒饭」, 欧阳娜娜“随时开锁”,杨幂全场最仙!


12月2日,备受瞩目的“2020 COSMO时尚盛典”请来了69位明星参与,其中盛典红毯也是大家关注的重点,而各家女明星也不会放过这个争奇斗艳的好机会,有的被全网嘲时尚灾难,有的则惊艳全场!

年底最大盛宴COSMO时尚盛典如期而至,宋茜上身仅穿一片黑罩,大胆造型成功博取眼球。

登顶热搜的是关晓彤的红毯造型——镶钻露脐上衣配黑色拖尾纱裙,然而不少粉丝对这套不同于彤彤子以往风格的红毯造型不太满意,网民直接吐槽她像“扬州炒饭”,也有人说她把“葱花+火腿蛋”披上身。

翻车的不仅仅是关晓彤,零零后的欧阳娜娜穿着一身裸色帷幔设计连衣裙,但腰间却配上了一圈金属锁腰带,网民直呼看不懂这个时尚,“好像随时要替人换锁。”

全场最美的则是被全网称赞的杨幂,身着一身白色星光裙现身红毯,配上精致的妆容以及公主发型,整个人倍加闪耀,举手投足间,犹如从画中走出来的美人,仙气十足!

唐嫣则选择了一身星曜宝石长裙,红唇配上波浪卷发,整个人气场十足,御姐范全开,展现了另类女王气质。

佟丽娅当天则是身穿一身黑色束腰丝绒鱼尾裙,简单而不失优雅,修身的设计尽显其好身材,再加上微卷短发,为整个人增添了一丝妩媚。

李沁则是少见的选择了一件粉色蛋糕长纱裙,这身打扮被网民称“在逃橱窗娃娃”,精致又甜美。

乔欣此次的造型挑战也是很大,身着一身白色深V镂空礼服,露背的设计,尽显其精致的背部曲线,看起来清冷又性感,优雅又不失高级。

作为主持人出席的吴昕,也是身着一身七彩人鱼姬抹胸裙,整个人闪闪发光,配上耀眼的口红,如美人鱼一般,十分迷人。

金晨则是少见的挑战了短款礼服,身穿一身白色天鹅礼服裙,高贵不失优雅,一双又细又直的大长腿尽显无疑。

其他女性造型:

以上图片全部取自网络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