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剧咯喂!2020年底必看的8部中国戏⚡李沁拍大陆版《太阳的后裔》、赵丽颖的《有翡》超级飒!


不怕剧荒!12月还有很多好剧赶上2020年的末班车,陆续为你播出!实在是太期待啦!

一起来看看有什么好剧推荐↓

《有翡》

演员阵容:赵丽颖、王一博、张慧雯、陈若轩、孙坚、周洁琼、张昕宇、冷纪元、戴笑盈

该剧根据Priest小说《有匪》改编,讲述了周翡砥砺成长、仗剑天涯的传奇故事。破雪刀第三代传人周翡(赵丽颖饰)奉命下山,却被迫卷入江湖纷争、品尝武林的腥风血雨,几经危难幸得自称“霉霉”的谢允(王一博饰)出嘴相助。两人合力揭开当年的江湖秘辛。

《灵域》

演员阵容:范丞丞、程潇、刘一曈、聂子皓、马月、郑艺彬、王一鸣、葛鑫怡

该剧由逆苍天同名玄幻小说改编,失忆少年秦烈(范丞丞饰),因意外卷入一场阴谋中,在经历种种艰险之后,同青梅竹马的凌语诗(程潇饰)等一众小伙伴们,一起在灵域逐渐成长、开启新征程的故事。这群热血少年,在寻找身世真相和追求更高力量的路上,不断遇到良师挚友,共同守护灵域大陆。

《亲爱的戎装》

演员阵容:黄景瑜、李沁、曹峻祥、卢佳、金乐、聂子皓

该剧改编自折纸蚂蚁的小说《军装下的绕指柔》,故事讲述特战军官梁牧泽(黄景瑜饰)、实习医官夏初(李沁饰)从互看不顺眼走到相知相惜的军中恋歌。该剧被誉为大陆版《太阳的后裔》,未开播已获得高度关注。

《掌中之物》

演员阵容:彭冠英、蔡文静、刘凯、王劲松、岳旸、李东恒、马藜、李砚、多布杰、冯雷、萨日娜、孙之鸿

该剧是由鲜橙的同名热门小说改编而成,外语学院才女老师何妍(蔡文静饰)遭遇歹徒劫车,没想到却在此次意外中帮助警方击毙了在逃案犯,不料七个月后劫车匪徒改头换面成为了傅氏集团总裁傅慎行(彭冠英饰),并对还没走出巨大创伤的何妍展开了疯狂报复。何妍为保护自己和家人,与黑恶势力斗智斗勇,并联合为警方办案提供线索的外卖小哥小五(刘凯饰),暗中收集傅氏集团犯罪证据,协助警方及调查组阻止集团资金外逃,历经重重困难,终以正义战胜邪恶的故事。

《小暴风之时间的玫瑰》

演员阵容:胡一天、乔欣、郑好、钟祺

该剧根据肖茉莉的小说《小风暴1.0》改编,故事讲述高智商的海归精英高山(胡一天饰),与金牌猎头林沃(乔欣饰)上演了一出关乎投行生存和爱情战役的攻心计。

《流金岁月》

演员阵容:刘诗诗、倪妮、陈道明 、董子健、田雨、杨祐宁、杨玏

该剧根据亦舒同名小说改编,故事背景在二十世纪九十年代的上海,讲述了家境不同,性格不同,但同样美丽、聪慧的蒋南孙(刘诗诗饰)和朱锁锁(倪妮饰)两人一路扶持的友谊并一起成长的故事。

《心跳源计划》

演员阵容:宋茜、罗云熙、徐开骋、丁一一、孙佳雨

该剧改编自缪娟小说《掮客》,讲数女科学家裘佳甯(宋茜饰)、掮客研究员周小山(罗云熙饰)斗智斗勇的高智商爱情故事。

《司藤》

演员阵容:景甜、张彬彬、李沐宸、张亦驰

该剧改编自尾鱼同名热门小说,讲述了青年设计师秦放(张彬彬饰)在一次寻根过程中意外触动机关,与沉睡数十年的司藤(景甜饰)相遇,在帮助司藤寻找身世真相的过程中,两人彼此相知并克服重重阻碍共同成长的故事。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