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了另外一个人!55岁谷德昭暴瘦到换脸⚡罕见露面让网民大惊讶认不出!


你一定看过他!有“肥谷”之称的谷德昭近年甚少露面,早前曾有传他患上甲状腺病暴瘦,引起外界担心。

图/存满娱乐网

不过他早前受访澄清自己没有患病,而是跟从营养师指示减肥,成功减走50磅。近日他亮相ViuTV节目《全民造星III》做评判,消瘦外表令网民大感惊讶。

▲▼当年和周星驰的合照和电影“唐伯虎点秋香”。

现年55岁的谷德昭最高峰曾重达200磅,从2015年起开始变瘦,让一向有“肥谷”之称的他,突变“瘦谷”,甚至有人觉得他瘦了后,声音也变了,仿佛是另外一个人,不过他在节目上的点评依然不减他的幽默本性。

据悉,谷德昭曾经历母亲因厌病自杀,其后侄儿和侄女谷祖琳分别患思觉失调及忧郁症,令他人生有过失意的时间。后来他明白要治疗心理问题,也要先有好身体,加上运动可以令人心情愉快,因此他开始多做运动,如打羽毛球、网球或跑步,再加上改变饮食习惯,成功减肥。

▲2016年的谷德昭已经消瘦不少。(图/Stand New
▲去年他现身郑秀文Sammi的演唱会。(图/Facebook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