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洞Fortune Square也中招!1名承包商技术人员确诊新冠肺炎!


甲洞Fortune Square昨天(1日)发出了一则通告,证实一名承包商技术人员确诊新冠肺炎。

住客及员工的安全视为第一,管理层已即刻采取必要的防疫措施,消毒所有受污染的区域,并为该单位的人员提供实际帮助,以确保潜在风险降至最低,避免把病毒散播给其他居民。

此外,管理层也希望居民可以配合政府发布的防疫指南,如果需要在单位里进行自我隔离,请以电邮或书信的方式通知管理层。管理层的团队会提供必要的援助,以确保所有居民的安全。

如果发现自己有任何的症状,如:发烧、干咳、喉咙痛、呼吸困难、呼吸急促等,请立即就医。

管理层促请所有居民在公共区域佩戴口罩,勤用搓手液,并保持1米社交距离来保护自己避免受感染。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