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第一牛郎爆「鸡鸭恋」!发展一段令人羡慕的神仙眷侣之恋~


28岁“日本第一牛郎”罗兰(Roland)早前被拍到与一名女子到乐园拍拖的亲密照,日媒怀疑两人正发展一段“鸡鸭恋”!

罗兰近年冲出歌舞伎町,并踏足各行各业,人气媲美天王巨星,使他成为当地的新闻人物。他曾扬言没有女朋友,不过日本爆料杂志《Friday》报道,罗兰身边出现了一位亲密异性,并公开早前被拍到同游东京迪士尼的拍拖照片,当时两人穿上便服,在园内玩机动游戏,又把臂漫步,情侣关系呼之欲出。

对于亲密照流出,罗兰被追访时支吾以对,并带记者游花园,又表示要前往健身打断记者追问。事后,罗兰事务所代为回应,指他目前应该没有交往对象,但亦不会干涉成年人的正常社交。

据《Friday》爆料,与罗兰同游迪士尼的美女,是一位在关西夜店工作的陪酒女,两人去年4月在罗兰的夜店THE CLUB中认识,由于一拍即合继而谱出恋情。虽然双方都是大忙人,但仍尽量会腾出宝贵时间拍拖,女方更会到罗兰豪宅下厨,可见二人关系十分甜蜜。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