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又好玩!圣诞节交换礼物的【5大新玩法】!不要再只是抽号码那么Sien啦~


Hohoho!一年一度的圣诞节马上就到啦!又是时候整蛊,啊不是,送礼物给好友、爱人、家人咯!还在抽号码那么无聊?来来来,小编教你们新玩法!

示意图/网络

【隔空交换】

疫情的关系无法聚在一起?没关系,我们可以以邮寄或Grab的方式送礼物到对方手上!

游戏玩法:事先使用网络抽名(推荐使用这个网站:https://www.drawnames.com/),每个人都必须提供地址和会在家的时间,锁定收件人是谁后,就可以把礼物邮寄过去啦!规则:不能Set wishlist,你的Secret Santa认为你是怎样的人,就送怎样的礼物。例如:送食物给吃货,送废物给废材。也可以把你心目中的TA画下来,送给TA

【好礼物 & 烂礼物】

好好发挥的你套路功力,抽到你的烂礼物的人,在拆礼物的时候一定满满笑点!

游戏玩法:每个人备一份好礼物和一份烂礼物,而好礼物和烂礼物将会分开来抽。烂礼物参考:剩下6天的日历、整人玩具、Apple牌子的空盒里面是苹果,淘宝定搞笑布条等等)

【吹牛大王】

演技和口才的终极大战!看看谁最Pandai讲骗话!

游戏玩法:用扑克牌抽礼物,点数越小的人拥有优先选礼物权,点数越大的人越后面抽。之后,由包礼物的主人说出礼物的特色。可以把差的礼物吹得上天,同样的,把好的礼物形容得很烂。最后大家可以再抽一次扑克牌,抽到Ace、Joker及King的人,拥有交换礼物权,被交换的人不能Say No。

【交换废物】

每年圣诞节总是收到很敷衍的礼物?啊哈!今年直接搞个‘交换废物’主题,名正言顺地再把这些屯在家积尘,又不忍心丢掉的废物送回出去!

游戏玩法:可以将曾经收过的礼物重新包装送出。规则:物品必须是新的,但是对你却毫无用处的。例如:一点用也没有的低颜值摆设品、钥匙圈、纪念杯等等。

【小天使和他的主人】

适合和亲近的人或是同一个Group的人玩,可以拉近彼此距离!

游戏玩法:抽‘小天使’和‘小主人’,抽到小天使的人必须为小主人服务。当你知道你的主人是谁后,你便是他的小天使,每天可以为他做一点什么(当然也可以作弄他)。例如:偷偷买咖啡或甜品给他、写小纸条关心他等等。规则:到圣诞节那天才可以揭晓谁是谁,并在圣诞当天才送一份礼物给他。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