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随便在网上乱买!“正版”知名医用口罩品牌Medicos只能在「这些地方」购到!千万别买到假的!


口罩已经成为人类生活必需品,由于长期都需要佩戴口罩,所以口罩的质量也一定要买好一些比如:Medicos 医用口罩。但千万别随意上网和陌生人购买,因为有可能是假的!

图/Paperprint

Medicos 官方发出文告提醒民众,别随意上网和个人卖家购买Medicos 医用口罩。民众受促通过 Medicos 授权经销商(Authorised Distributor)购买Medicos 三层医用口罩,如:

  • Big Pharmacy
  • Caring Pharmacy
  • Healthlane Pharmacy
  • Medplus Pharmacy
  • Watsons Pharmacy
  • AMC Healthcare Supplies Sdn Bhd
  • Georgetown Pharmacy
  • Bemed SP
  • Adree (M) Sdn Bhd
  • eGreenBeans

Medicos 也强烈建议大家到指定授权分销商购买正版医用口罩。另外,MEDICOS也表示他们的口罩材料供应因MCO而受影响,所以他们目前使用的制作材料是来自不同的供应材料,所以市场上售卖的口罩会出现不同的质感和色差。

图/Carousell

除此之外,Medicos 也列出网上出现3款自家口罩,因技术上的问题,所以没有在口罩上印上他们的注册商标。这3款口罩分别是:

1. 4-ply Fluid Resistant Sub Micron Surgical Mask with Delnet (4层式橘色口罩)
2. 4-ply Fluid Resistant Sub Micron Surgical Mask Bunga Raya Series (4层式大红花口罩)
3. 3-ply Children Face Mask (3层式儿童口罩)

图/Medicos
图/Medicos
图/Medicos
图/Medicos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