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惊喜好强!Selina偷偷花1年把住家装修成五星级豪宅送父母❤一开门就把爸妈吓傻!


SHE成员之一的任家萱(Selina)在娱乐圈是出了名的孝女,为了答谢父母一直以来的照顾,Selina花了一年的时间为父母制造惊喜,将士林区豪宅大翻新,假借公司春茗名义,为两老送上超级惊喜,令任爸任妈感动落泪。

Selina日前上载一段影片,内容是讲述自己以去“公司春茗”为由欺骗任爸任妈出门,其实是带他们到已秘密装修好、位于士林的房子。片段中,她晒出本来已经有点像杂物房的房子,可是在精心装修后,变成一个充满欧陆色彩的五星级的豪宅。

任爸任妈甫踏进屋内玄关已经很惊讶,任爸还笑问是否进错房子,任妈则吓到只懂呆著,直到大家走到客厅,任妈被眼前“豪装”感动到抱著女儿转圈,还流下感动的眼泪。

之后,任妈发现Selina的装修内藏了很多小细节,包括为任爸准备娱乐室听歌、品酒,为任妈准备巨型酒店式衣帽间,还有梦寐以求的照片墙,两老一直喊:“太夸张太豪华了!偷偷给我做那么的美,太过份了!”任妈更说要每天开派对,让大家羡慕,开心喊:“这辈子下辈子都不要搬走!”

影片结尾前Selina还写了一张感谢卡给父母:“只能送上这间陋室,让你们颐养天年,聊表我对你们的爱。”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