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受不了Baby一直哭,竟把4月大婴儿放冰箱“冷静”!直到警员上门拜访看见尸体才揭开此事!


日本埼玉县日前警方破获一件婴尸案,一对中国籍夫妻因不满4个月大的婴儿哭声太大,竟把婴儿放进冰箱“冷静一下”,结果就这样活活被冻死,未来得及感受这世界便已离世。

据日媒报道,琦玉县在进行失踪人口普查时,川口儿童保护协会发现一名婴儿在今年7月出生后尚未进行身分确认及户口处理等手续。

警员上门拜访婴儿的中国籍父母后,竟在家中的冰箱发现了一具婴儿尸体,尸体已腐烂至无法辨别外观。

示意图/网络

这对狠心夫妻为27岁中国籍女子与其24岁丈夫,两人也坦承孩子就是自己亲生的,但在被问到为何要这样对待一个刚出生不久的孩子,这对夫妻的答案令警方相当震惊。

婴孩的母亲表示,因为受不了孩子的哭闹声,所以才会一气之下将婴儿放进冰箱“冷静一下”,没想到却这样死掉,最后只好将其继续留在冰箱内。

目前,案件正进行调查中,夫妻二人也未正式认罪。

图/六度新闻

网民们看到这个新闻后,完全无法接受世上竟有如此可怕的父母,怒斥:“应该进冰箱冷静的是这对夫妻”、“虎毒不食子,这两个人禽兽都不如”、“不会做人父母的话,当初就别生!”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